也許那是該去的地方












前兩篇和大家分享的夢都比較沉悶,但其實現實生活裡,我是房屋出租很享受一切的美的人,尤其是花草樹木的美更讓我心動,這一個很小的夢就反映出了我的期盼.
那是一個很難得的輕鬆快樂的夢境,應該是出外旅遊吧,來到一個歐洲鄉間的旅買房子館,在走廊上突然被木頭窗外的一片花海景色震住,倒吸一口氣之後,夢中腦海裡一直問自己:"也許我應該就不再離開了吧?這裡才應該是我停留居住的地方吧?"那一刻心裡的賣屋歸屬感竟然是那麼強烈.
醒來後不免問自己:"該去找個這樣讓自己感動的地方過後半輩子了吧?" 告訴朋友後,他們很努力的幫我想,笑著勸我說:"哈哈, 就到彰化的花圃去餐飲設備打工種花就可以了呀",說得也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製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bu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