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嗎?有時候在想,我老了嗎? 為什麼價值觀和同一輩的相差甚多? 同輩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是「伸手牌」 大家都想著如何偷懶 如何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但是,我好像一直褐藻醣膠在找勞心勞力的工作 認為好像只有付出對等的心血拿到的錢才會感到踏實 然後,有錢一定要儲蓄 念出來只有那些有名氣的學校 這是台灣社會風氣的問題? 還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 是保濕面膜一定要追求高學歷? 一定要有名牌? 一定要儲蓄? 不懂~ 以往的方法移到現今的社會,適用嗎? 識時務者為俊傑 難道一定要順著時代潮流走,才有可能出頭天? 到出社會之前都算是面膜在投資自己 投資自己一定會有報酬嗎? 最近這個問題也有點困擾我… 什麼時候投資自己才會結束? 我想趕快存到一百萬… 不會放棄的 雖然用老一輩的方法,會慢些 但是慢歸慢,總有術後面膜一天還是會到達我要的目標 加油吧~老人一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bu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