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慈盈三歲時~~~~~~~~~~~~~~~~~~~~~~~~~~~~~~~~~~~~~~~~~~~~~~~~~~~~~~~~~~~~剛剛慈盈的爸傳簡訊問我記不記得以前她曾經發燒多日,是什麼病因他忘了因為最近,慈盈一直持續燒退昨晚又燒到40.5度,去醫院抽血檢查,說一切正常我回傳簡訊告訴他過去曾高燒四天後出疹,是玫瑰疹,不過此病好發嬰幼兒後來一次是肺炎其實,這週來我也是一直有喉痛無力的症狀沒有特別明顯的感冒病徵但喉嚨痛好像一直都沒好轉醫生囑咐我要好好休息,說我是休息不夠其實,我的生活並沒有多麼忙碌但我其實可以感覺到禮服這陣子心裡有著明顯莫名的壓力我似乎是個很容易窮緊張的人就算知道根本沒什麼好緊張的我還是會緊張就好比隔天必須早起,那我前一晚就肯定睡不好教室是自今年四月中開張但是並沒有很積極作宣傳最近老公有特地幫我印製了一些DM暑假學生有來了一些其實我並沒有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一定要收到多少的學生也沒有人給我壓力,叫我一定要教琴我也不是恐懼上課畢竟教鋼琴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而且每一次上課其實我都很樂在其中只是,我就是搞不懂自己,冥冥中好像會給自己壓力怕忘記時間去上課,怕學生要是不喜西裝外套歡彈鋼琴,該給這學生什麼教材....每天腦子裡都會徘徊著這些念頭明知道沒必要,也很想K自己的頭,罵自己擔心得莫名奇妙但是,壓力還是如影隨形伴著我也許,是因為重新開始讓我對工作這件事看得異常的嚴肅和謹慎我知道我目前是在打基礎在南投市我不過還是一顆種子,慢慢在發芽罷了我希望我可以長得好,開出美麗的花,所以對於每一個新學生的每一堂課,我都是那麼得戰戰兢兢那種謹慎的態度,竟然足以令我產生這樣莫名奇妙的壓力唉! 我是神經病!前些日子跟老公講「欸! 我打算明年開場音樂會,你說怎麼樣ARMANI阿?」老公先是不答腔,然後禁不起我一次兩次的詢問他說:「你在南投又沒什麼學生,哪來的聽眾啊!」哈哈! 一定要有學生才會有聽眾嗎?我暗自下了一個決心有一天我一定要在南投開音樂會然後咱們來看看,我的音樂會會有多少人氣(之前在台南開的時候人多到坐不下耶!)其實我已經對音樂會有個大概的輪廓了我要彈很多學鋼琴小朋友都會彈的曲子像是布爾格彌勒25首練習曲、小奏鳴曲還要彈電影配樂,像「不能說的秘密」,「海上鋼琴師」另外再加些比較常聽得到的古典名曲最後一首我要彈蕭邦詼諧曲No.2大家等著G20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bu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