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仁川專電(記者毛烜磊)林丹和李宗偉昨天雙雙取勝殺進半決賽,仁川亞運會羽毛球賽場將再次上演林李大戰。團體賽輸球的諶龍昨天也在單打賽場復仇,淘汰韓國選手孫完虎殺進了半決賽。
  林丹對陣田兒賢一,兩位缺席世錦賽的高手對決,林丹依舊技高一籌,2比0完勝殺進半決賽,他將在半決賽中對陣世界頭號男單李宗偉。狀態平平的李宗偉面對越南選手阮天明苦戰3局,2比1過關。
  仁川亞運會賽場將在今天上演第34次林李對決。在之前碰撞中,林丹2008年奧運會、2012年奧運會、2011、2013年世錦賽、2010年亞運會,5次大賽全部勝出。李宗偉對此表示,自己沒有什麼可輸的了。
  惺惺相惜,林丹再度表示很珍惜和李宗偉的對決,“其實我同樣沒有什麼輸不起的,很多比賽我都贏了。這場比賽全力以赴就好。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就退役了,所以我會珍惜每一次和這樣的對手比賽”。
  團體賽發揮失常輸給孫完虎,諶龍昨天迎來複仇的機會,2比0戰勝了團體賽戰勝自己的孫完虎。“這場球我的準備比打團體賽時更充分,而且對手的興奮度也沒有團體賽時候那麼高。我在男團輸球之後,只能用勝利去證明自己,這是一個信念。”諶龍賽後表示,最後時刻遭遇了兩個爭議球,如果能夠有鷹眼就會更公平。
  女單賽場,李雪芮、王儀涵雙雙在半決賽勝出,提前為中國女單鎖定了金牌。  (原標題:林丹李宗偉會師半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bu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